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人,这项战役在全省启动“挂图”作战!你知道吗

2018-03-26 19:34:0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秦秋朵)日前,河北省禁毒委制定下发了《全省新一轮禁种铲毒战役工作方案》,启动了河北省新一轮禁种铲毒战役。

方案指出,2015年以来,河北省各级各相关部门认真贯彻省委、省政府加强禁种铲毒工作部署要求,牢牢锁定“零种植”总目标,接连打赢了“禁种铲毒翻身仗、禁种铲毒歼灭仗和禁种铲毒保卫仗”三场硬仗。但从全局和长远看,任务依然艰巨。

据了解,《全省新一轮禁种铲毒战役工作方案》较之往年更为严格和全面,在重点区域重点巡查控制的同时,将范围扩大至全省各县市区,将实现禁种铲毒战役的全省覆盖。

为更好地发动广大人民群众,积极、深入、有效防止毒品原植物非法种植,河北省禁毒办年初印制了一批禁种铲毒宣传品,包括《河北省禁毒委员会办公室关于禁止非法种植毒品原植物的通告》和罂粟生长期宣传挂图等,这批宣传品将下发至各县,由县级禁毒委员会办公室张贴到村镇、街道,指导人民群众认识、识别罂粟在各个生长时期的形态、特点。

根据方案,河北省禁毒委成立了以副主任兼省禁毒办主任任总指挥,省综治办、林业、农业、地理信息局、扶贫办领导参加的专项行动指挥部。各相关单位明确任务,要真督真查,督促本系统和包干区域切实履行职责,确保禁种铲毒各项措施落实落地见效。

 

责任编辑:张永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