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保定向网约车服务平台开出首张罚单

2018-03-26 22:54:2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寇国莹)3月22日,保定市交通运输局运管稽查执法人员查获一辆从事非法营运网约车,并根据《保定市网络预约出租汽车经营服务管理暂行办法》(以下简称《办法》),向滴滴出行科技有限公司下达违法通知书和处罚决定书。据悉,这也是保定市向网约车服务平台开出的首张罚单。

3月22日,在保定市第一医院附近,保定市交通运输局运管稽查执法人员将一辆从事非法营运的网约车查获。经查,该车车牌照和驾驶员均属沧州市,系当日通过滴滴网约车服务平台接单,从沧州将乘客送到保定后,又违规在保定市区抢单非法运营。保定市交通运输局出租汽车管理处负责人介绍,该网约车车龄将近10年,且车辆第三者责任险只有20万元。按照《办法》规定,该车属于不符合条件车辆,一旦发生交通事故,乘客的合法权益无法得到保障。

2017年12月,保定市出台网约车管理办法,对网约车平台公司的准入标准及许可流程、网约车车辆准入标准和驾驶员准入标准和许可流程、网约车平台公司职责、网约车驾驶员日常运营行为等进行了明确规定。

责任编辑:张永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