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叶冬松在平山调研

2018-03-27 07:31:5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叶冬松在平山调研时强调

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领 推进新时代政协协商民主建设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高原雪)3月25日,省政协主席叶冬松赴石家庄市平山县调研。他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全国两会精神,认真落实省委对政协工作的部署要求,扎实推进新时代政协协商民主建设。

叶冬松一行先后参观了西柏坡纪念馆、中共中央旧址、政协大礼堂旧址、李家庄统一战线展陈馆。叶冬松聆听讲解,观看展品,缅怀革命先辈的丰功伟绩,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西柏坡时的重要讲话,重温中国共产党在西柏坡时期的光辉历史,回顾人民政协事业发展的奋进征程。

在李家庄村,叶冬松与市县政协负责同志进行座谈交流。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发表了重要讲话,对做好政协工作提出了新要求,党的十九大对发展政协协商民主作出了新部署,要深刻学习领会,扎实有效推动落实。一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牢牢把握政协工作的正确政治方向,引导参加政协的各党派团体、广大政协委员和机关干部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在党中央和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筑牢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二要深入学习党中央关于政协协商民主的新部署新要求,增强贯彻落实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聚焦省委、省政府中心任务谋划开展工作。三要充分发挥政协协商民主重要渠道和专门协商机构作用,丰富协商内容,创新协商形式,提高协商实效,加强协商制度建设,推动政协协商民主广泛多层制度化发展。

调研期间,叶冬松一行还考察了产业扶贫项目和美丽乡村建设情况。

责任编辑:张永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