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省委组织部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

2018-03-27 07:40: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梁田庚在省委组织部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上强调

进一步转变作风狠抓落实 在新的赶考路上交出优异答卷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吴韬)3月26日,省委组织部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梁田庚出席会议并讲话。

梁田庚指出,将党的十九大和全国两会描绘的宏伟蓝图变为现实,是一场新的赶考。我们要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全国两会重要讲话和对河北工作的一系列重要指示,以组织工作新成就保障打好战略主动仗,在新的赶考路上交出优异答卷。

梁田庚强调,要牢记“两个务必”,始终保持强烈忧患意识,始终做到不骄傲、不懈怠、不畏难。要坚持群众路线、艰苦奋斗、清正廉洁,做好新形势下选干部、强基础、聚人才等各项工作,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落地见效。要增强“四个意识”,站稳政治立场、对党绝对忠诚、严守纪律规矩,始终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抓好自身建设,以上率下形成“头雁效应”,自觉做到信念过硬、政治过硬、责任过硬、能力过硬、作风过硬。

梁田庚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转变作风,狠抓落实,结合组织部门职能,加强干部队伍思想作风建设,严格教育、考核、管理、监督、问责,把忠诚干净担当和好干部标准落实到干部工作各方面全过程,为新时代全面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责任编辑:张永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