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乐亭县48名招商干7个重点城市驻点招商

2018-03-27 10:34:5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王岩军 记者王育民)3月中旬,乐亭县48名招商干部陆续奔赴北京、天津、上海等7个招商重点城市驻点招商。今年,乐亭县全面实施“招商引资年”活动,进一步打响了招商引资“攻坚战”。

该县提出今后的招商要主动转变招商引资工作导向,由项目招商向产业招商转变,由资源、政策招商向资本招商转变,由资产招商向知识、技术招商转变,由政府主导招商向政企研联合招商转变。

精准招商是乐亭招商引资“攻坚战”提高效率的重要“战术”。围绕现有产业集群,向上下游扩展,扩大行业规模、延伸产业链条,形成了以商招商、产业链招商、小团组招商等精准招商模式。通过研判确定目标企业,积极借助招商信息网络,有针对性地开展招商引资,借助已经落户的商家扩大“朋友圈”,起到“以商招商”的作用。

在精准招商中,乐亭县还突出“引大、引优、引强”,大力推动新旧动能转换。该县首先将招商重点指向海洋经济,重点引入海洋装备制造、海水淡化、海水产品精深加工等海洋产业;同时,紧盯战略性新兴产业,着力引入高端装备制造等新兴产业项目,并针对行业前景好、附加值高、环境友好型的产业,吸引同行业中小企业集体入驻,以利于形成特色产业集群。

责任编辑:苏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