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邢台城管执法人员配发执法“口袋书”

2018-03-27 10:43:0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日前,邢台市城管综合执法局《执法手册》正式印发。邢文佳摄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郝小夏 记者邢云)日前,邢台市城管综合执法局《执法手册》正式印发,执法人员人手一册,将规范执法的“课堂”送到每个一线执法人员的身边,用执法小手册助推执法效能提升。

日前,邢台市城管综合执法局《执法手册》正式印发,执法人员人手一册,可随时查阅学习。邢文佳摄

“《执法手册》小巧玲珑,封面封底铜版纸,不易磨损折坏,把城管执法依据、行为规范等内容都囊括在内。我们一线执法人员集中学习时间有限,这个手册大小正好能放进口袋,能随时翻阅,现场指导,很实用!”邢台市城管支队执法人员安文欣说。

《执法手册》只有巴掌大小,涉及七方面内容,涵盖100余条规定,对执法工作程序规定、行政执法简易(一般)程序流程图、行政处罚事项清单、行政执法人员行为规范、执勤十条禁令、执法现场规范用语进行了详细的阐述,成为指导基层城管执法工作的“小百科”。

邢台市城管执法局法规科负责人郭志军说,《执法手册》是经过反复打磨修改编印而成,送到一线执法人员手中,旨在引导他们做到心中有纪、执法有据,更好地服务市民群众。

责任编辑:史艳泽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