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衡水湖景区结束封湖期对外开放

2018-03-27 10:54:4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3月22日的衡水湖码头。 记者焦磊摄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焦磊)3月22日,记者从衡水滨湖新区管委会获悉,经过3个多月的冬季封湖期后,衡水湖景区重新对外开放。据了解,为确保游客安全,衡水滨湖旅游有限公司已对景区设施及游览船只进行了安全检修。

衡水湖是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也是华北平原唯一保持沼泽、水域、滩涂、草甸、森林等完整湿地生态系统的自然保护区。保护区内生物十分丰富,以内陆淡水湿地生态系统和国家一、二级鸟类为主要保护对象,属淡水湿地生态系统类型自然保护区。衡水湖景区门票30元/人,三生岛30元/人,梅花岛登岛免费。身高在1.2米至1.5米之间的儿童、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下学历学生、60周岁至69周岁的老年人等持相关证件,可享入湖门票半价优惠;9月10日当天,教师凭教师资格证也可享半价优惠。1.2米及以下儿童,市级以上记者,现役军人、残疾军人,一级、二级重度肢体残疾人、盲人、智力残疾人、精神残疾人及一名陪护人员,70周岁及以上老年人等凭相关证件入湖,门票一律免费。

责任编辑:高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