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省交管局曝光3例典型交通违法

2018-03-27 18:58:0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3月23日、24日,河北省交管部门开展全省酒驾、醉驾、毒驾的首个集中整治统一行动。图为集中整治统一行动日现场。 河北省交管局供图

河北新闻网3月27日讯(记者吴韬)今天,河北省交管局曝光了全省严重交通违法百日整治行动首个酒驾、醉驾、毒驾集中整治统一行动日中的3例典型交通违法。

唐山查处一起无牌无证酒驾违法

3月24日凌晨2时许,唐山市交警支队十大队民警在巡查时发现一辆未悬挂号牌车辆,经查,该车驾驶人宗某双系酒后驾驶,在等红灯时睡着。经进一步核查发现,该驾驶人还存在无证驾驶严重违法行为。

衡水刑拘一名妨碍执行公务人员

3月23日,衡水市交警支队直属二大队民警在盘查一名涉嫌酒后驾驶、车牌号为冀T26***的女性驾驶人时,同车女乘客刘某辱骂、推搡、掌掴执勤民警,被衡水市桃城区公安分局以妨碍公务罪刑事拘留。

邯郸查处一起酒后驾驶营运车违法

3月24日14时许,邯郸广平县交警大队在309国道设卡查处酒驾时,发现一辆车牌号为鲁PL8***的大型货车,驾驶人谢某玲涉嫌酒后驾驶,经检测其每百毫克血液酒精含量47毫克,属酒后驾驶,目前该驾驶人已被行政拘留。

交通秩序整治工程是河北省各级公安交管部门今年的一项中心工作,严重交通违法百日整治行动作为该项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已于3月20日在全省展开。3月23日、24日是全省酒驾、醉驾、毒驾集中整治第一个统一行动日。

责任编辑:苏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