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唐山消防开展企业消防安全专项检查

2018-03-28 10:16:1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晏胜男)结合当前季节性干燥气候特点,为确保全市单位消防安全。近日,唐山消防以排查火灾隐患、消防安全专项整治为重点,深入全市单位扎实开展消防安全大检查工作。

检查中,消防监督员针对当前形势,先后深入单位开展突击检查和消防安全教育宣传工作,大力排查各类消防安全隐患,强力推进消防安全意识,并对消控室值班人员是否持证上岗以及熟练操作情况进行了检查。对企业内的消防设施情况、应急照明、疏散指示标志、安全出口是否被锁闭、封堵或占用进行检查;场所周围是否阻塞消防车通道、占用防火间距,影响人员逃生或灭火救援行动,室内消火栓的水压等进行检查。

此次检查中针对市企业存在灭火器箱被锁、值班人员消防安全意识较为淡薄等问题,监督检查人员当场责令改正,并对其进行现场消防安全教育。

责任编辑:史艳泽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