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爷孙俩高速公路受伤 保定一市民伸手救助

2018-03-28 15:04:1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李明 记者寇国莹)“终于找到你了,谢谢你救了我们家老人和孩子!”3月13日,来自安新县的张文涛夫妻来到保定市场建设管理办公室竞秀区中心,当面感谢该中心郝新乐在紧急时刻帮了他们一家。

正月初六,荣乌高速发生5车连撞交通事故。张文涛10岁的女儿头部被撞了一个大口子,张文涛的父亲腰部也受到严重撞击。正当张文涛手足无措时,行经此处的郝新乐把受伤的孩子和老人扶上自己的车赶往医院。在把孩子老人安排妥当后,郝新乐就离开了。由于事发紧急,张文涛也没来得及问电话,后经多方打听,才找到了救助自己的好心人。

据郝新乐的同事介绍,郝新乐平时就是个热心肠的人,前些日子还到易县狼牙口小学,给孩子们送去学习用品。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