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总投资千亿元!秦皇岛123项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2018-03-28 22:05:5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3月28日,秦皇岛市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活动举行,123项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总投资1055.18亿元。图为开工现场。 张洋摄

河北新闻网3月28日秦皇岛电(记者宋柏松)今天,秦皇岛市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活动举行,123项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总投资1055.18亿元,年度计划完成投资211.39亿元,是近三年来秦皇岛市开工项目数量最多,投资规模最大的一次。

秦皇岛市此次集中开工的项目包括省、市重点项目57项(省重点9项、市重点48项),县(区)重点项目66项,省市重点项目占比46%。9项省重点项目涉及战略新兴产业、传统产业升级、服务业、基础设施等4个领域,其中秦皇岛艾伦旅游开发有限公司冷口温泉文化旅游度假区等5项省重点项目提前开工。

近年来,秦皇岛市落实高质量发展理念,大力营造“抓项目就是抓发展,抓好项目、抓优质项目就是抓高质量发展”的氛围,以项目的高质量发展加快建设“沿海强市、美丽港城和国际化城市”。

秦皇岛市将以此次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为契机,进一步抢抓京津冀协同发展的重大机遇,主动作为,不断加大招商引资力度,优化发展环境,营造项目建设良好氛围,最大限度地激发投资热情,为全市经济发展做出贡献。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