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保定市不动产权证书可快递到家

2018-03-28 22:56:1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3月28日保定电(通讯员崔亚楠 记者徐华)今天,保定市国土资源局不动产登记中心受理了第一份快递承诺书,按照约定,申请人可享受“送证到家”服务。

为深入贯彻落实河北省“双创双服”活动要求,今年年初保定市国土资源局通过召开“窗口”工作人员座谈会、向办事群众发放《征求意见表》、在显著位置摆放征求意见箱等多种形式,深入了解群众所思所想所盼,努力提高工作水平为群众办事。

针对群众提出的“不动产权证书取证麻烦”等问题,保定市国土资源局改变以往只能去现场领证的单一方式,联合中国邮政集团公司保定市分公司、河北顺丰速运有限公司保定分公司等单位,于3月26日共同推出不动产权证书(证明)便民邮寄服务。

该项服务开通后,申请人只需在办理完不动产登记手续后,自主选择邮递公司,并填写快递承诺书、快递邮寄单,就可以享受不动产权证书快递到家的便捷服务,从而避免了拿证往来奔波、排队耗时等不便。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