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第五届“夏青杯”朗诵大赛保定赛区奖项揭晓

2018-03-29 14:17:1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3月28日,2018“书香保定·香飘四季”朗诵会暨中央人民广播电台第五届“夏青杯”朗诵大赛保定赛区颁奖典礼在保定师范附属学校举行。图为朗诵表演现场。记者寇国莹摄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寇国莹)3月28日,2018“书香保定·香飘四季”朗诵会暨中央人民广播电台第五届“夏青杯”朗诵大赛保定赛区颁奖典礼在保定师范附属学校金莲会堂举行。中国戏剧家协会副主席、著名演播家瞿弦和为大家倾情朗诵著名诗人艾青的名篇《我爱这土地》。

3月28日,2018“书香保定·香飘四季”朗诵会暨中央人民广播电台第五届“夏青杯”朗诵大赛保定赛区颁奖典礼在保定师范附属学校举行。图为颁奖现场。记者寇国莹摄

据悉,本次颁奖典礼共颁发特等奖5名、一等奖12名、二等奖26名,以及优秀组织奖18名、特别贡献奖5名。此次赛事覆盖了保定市24个区县,共计2万余名选手参加比赛。最大的参赛选手74岁,最小的仅有5岁半,是保定市有史以来规模最大、参与人数最多的朗诵赛事。

3月28日,2018“书香保定·香飘四季”朗诵会暨中央人民广播电台第五届“夏青杯”朗诵大赛保定赛区颁奖典礼在保定师范附属学校举行。图为瞿弦和倾情朗诵。记者寇国莹摄

2018年,保定市将围绕文化强市和历史文化名城建设,继续开展以“春读励志、夏读养心、秋读深思、冬读悟道”为主题的“书香保定·香飘四季”全民阅读活动,着力打造更具影响力和感召力的“书香保定”品牌。

责任编辑:史艳泽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