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聚焦河北

3月31日至4月11日是梨花最佳开放期 可以去赵县、晋州等地赏花

2018-03-29 14:53:20 来源:燕赵晚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白锦无纹香烂漫,玉树琼葩堆雪”,马上就到梨花盛开期了。根据监测,3月31日至4月11日为梨花最佳观赏期,市民可以到赵县、晋州等梨园观赏。

综合考虑梨花始花气象指标、未来天气趋势预测以及目前梨树物候期观测,预计今年梨花始花期接近常年,市区及近郊区始花期在3月29日前后,郊县种植区的在4月1日左右,梨花最佳观赏期为3月31日至4月11日。专家建议各地游客选择梨花最佳开放时期到赵县、晋州等梨园观光旅游。此外,当前春意正浓,正值赏花的大好时节,西府海棠、贴梗海棠、榆叶梅、紫丁香等赏花植物也将陆续进入始花期,喜欢踏青春游的朋友,可以及时关注各植物开花时间,选择晴好天气去公园或郊外观赏。(记者崔虹 通讯员高祺、曹春莉)

责任编辑:史艳泽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