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京津冀联办第六届北京农业嘉年华 河北省优质农产品集中亮相

2018-03-29 15:49: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赵红梅)近日,京津冀联合举办的第六届北京农业嘉年华在北京开幕。本届嘉年华紧扣乡村振兴战略蓝图,突出展示三地都市型现代农业发展成果,包括创意农业景观180余个、优新特农业品种660余个、先进农业技术80余项。天津市和我省都设置展台展示了特色优质农产品和农业休闲旅游线路。

北京农业嘉年华2013年首次举办,迄今已连续举办六届,成为都市型现代农业展示的窗口、产业融合的平台和城乡互动的缩影。本届嘉华年河北展区主要展示了河北十大农产品企业品牌和河北十佳区域公用品牌,同时精选了具有浓郁河北特色的20家企业的优质品牌农产品。怀来、巨鹿、尚义还展示了休闲旅游、农业特产和民俗文化等方面的优质资源。

责任编辑:史艳泽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