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魏县第十八届梨文化旅游节4月1日至4月7日举行

2018-03-29 17:00:5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3月29日,2018中国·魏县第十八届梨花盛开时期旅游推介会举行。图为推介会现场。

河北新闻网3月29日邯郸电(记者王文静、董源)畅游梨乡水城,乐享万顷花香。今天下午,从2018中国·魏县第十八届梨花盛开时期旅游推介会上获悉,4月1日至4月7日,随着20万亩梨花竞相绽放,魏县第十八届梨文化旅游节将盛装上阵。

徜徉花海赏梨花、乘快艇游水城、进村品民俗文化……活动期间,魏县精心安排了生态梨乡、魅力水城、人文魏都、美丽乡村等4类特色景区,大宋梨园、民有湖公园、魏祠公园、前后闫庄等16个特色景点,并新增设了近万亩的三生三世桃花园和陌上花开油菜花园两个景区,让游客尽享梨乡水城初春美景。

此外,为推动城乡生态旅游向优质旅游转变,魏县今年突出“旅游、招商”主线,遵循“政府引导、市场运作、企业承办、商家参与”理念,充分调动企业和商家积极性,激活民间资本,壮大生态文化旅游产业,促进项目招商,全面展示宜居、宜业、宜游的魏州魅力。

据介绍,活动期间,魏县将在重要路口设置大型生态旅游观赏路线图,在每个景区景点设置游览示意图,在主要道路沿线设置景区指示里程标识牌,并安排县内志愿者在景区设立服务站,无偿为游客提供旅游咨询、热水供应等服务。同时,公安、城管、交警、交通等部门将在各景点、重要路段维护秩序,疏导车辆,确保安全。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