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北京8家高新技术企业落户怀来 总投资10亿元(图)

2018-03-29 19:15:1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3月29日张家口电(记者耿辉、刘雅静 通讯员朱炅、崔永胜)今天,怀来县2018年第一批产业项目在该县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集中开工。北京哈成伟业科技、北京友联同兴机电设备、北京汇宇恒业科技、北京科袁精密技术、北京利博蒙科技、北京航宇兴达科技、北京正达信通科技、北京卡米特测控技术等8家高新技术企业开工建设。

3月29日,怀来县2018年第一批产业项目在该县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集中开工。图为开工仪式现场。 记者耿辉摄

这8家京企涵盖了自动机器人检测设备、精密机械自动化生产线、智能终端系统与设备研发,无人机、卫星零部件生产组装、物联网大数据平台、物联信息化研发与制造等高科技领域,总投资10亿元。

3月29日,怀来县2018年第一批产业项目在该县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集中开工。图为怀来卓翼无人机生产车间。 记者耿辉摄

怀来县作为张家口市承接北京企业转移的“桥头堡”,2017年集中开工重点产业项目20个,总投资达750亿元。近年来,怀来县围绕“大智移云”和“四大两新一高”定位,突出“创新引领”,大力培育以信息技术为重点的高新技术产业、以航空产业为重点的高端装备制造业和以葡萄产业为重点的文旅和康养产业。今年怀来县还将继续加强与北京多领域的对接融合,力促昌平科技园怀来分园签约入驻企业5家以上,部分项目实现开工建设;北京秦淮新媒体大数据产业基地一期项目全面完工,理工小镇项目实现开工建设,争取与北航上半年实现签约。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