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2018年春风行动精准扶贫京津冀联合招聘会在涞源举办

2018-03-29 22:38:2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邢杰冉)3月29日,河北省人社厅携手北京市人社局、天津市人社局在涞源县举办2018年春风行动精准扶贫京津冀联合招聘会。会上,涞源县、易县、唐县、阜平县1万余名劳动者现场求职,其中1327人现场与企业达成就业意向。

2018年春风行动精准扶贫京津冀联合招聘会现场。费彬摄

本次招聘会以“春风暖心促对接,协同发展助脱贫”为主题,为涞源县及周边的易县、唐县、阜平县农村劳动力特别是建档立卡农村贫困劳动力搭建岗位对接平台。招聘会上,82家单位提供就业岗位1.1万余个。招聘岗位涵盖家政服务、电信、制药、食品、制造、建筑等行业,地域覆盖京津及周边地区,劳动者既可选择就地就近就业,又可以选择异地岗位转移就业。

2018年春风行动精准扶贫京津冀联合招聘会现场。费彬摄

为持续推进深度贫困地区劳动力转移工作,招聘会期间还召开了京津冀推动深度贫困地区脱贫攻坚劳务协作对接会。我省10个深度贫困县分别与京津相关区(县)、省内经济发达县(市、区)、大型企业签订了劳务协作协议30个,省内经济较发达市与贫困县较多市签订劳务协作协议6个。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