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奖牌零突破!河北选手在世界大学生速滑锦标赛上摘铜

2018-03-29 22:48:3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3名中国选手在赛场留念,由左至右依次为吕镜瑶、孟星辰、杨杰。 (照片由杨杰提供)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王伟宏、陈华)3月29日从河北省体育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获悉,在日前结束的第四届世界大学生速度滑冰锦标赛女子6圈团体追逐比赛中,河北省与东北师范大学联合培养的运动员杨杰、吕镜瑶、孟星辰摘得铜牌,实现了我国大学生在该比赛项目上的奖牌零突破。

第四届世界大学生速度滑冰锦标赛于北京时间3月22日至3月26日在白俄罗斯首都明斯克举行,来自14个国家的200余名运动员参加了比赛。我国派出了杨杰、吕镜瑶、孟星辰3名运动员参赛,除女子6圈团体追逐比赛铜牌外,3人还合力拿下女子短距离团体追逐项目第五名。在个人项目上,杨杰获得了女子1000米第四名,孟星辰获得女子5000米第五名,吕镜瑶获得女子500米第八名。

杨杰、吕镜瑶、孟星辰均为河北省速滑队队员,同时也是东北师范大学的在校本科生。杨杰3月29日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此次比赛让她看到了与同龄国际高水平选手的差距,“我们会更加努力训练,力争在2022年北京冬奥会上展示我们的风采”。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