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国控“联姻”万科地产 迈出国企混合所有制改革新步伐

2018-03-29 23:49:5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3月29日讯(刘清波)今天,河北国控实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河北国控”)与石家庄万科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签订股权转让协议,前者将其持有的河北国控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50%股权转让给石家庄万科。此次签约,标志着河北国控在置业板块引进战略合作企业——万科地产,也意味着河北国控在探索创新混合所有制改革领域迈出重要一步。

河北国控是河北省唯一省级国有资本运营平台。作为国内地产行业龙头企业,万科集团于2017年开始进入石家庄市场,已开发石家庄润德万科翡翠公园项目。股权转让后,双方共同开发的首个项目为石家庄丰收路40号项目。下一步,河北国控与万科将强强联手,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搭建战略合作平台,在混合所有制改革、项目开发、资产盘活等诸多领域展开合作,树立河北国企混合所有制改革新标杆。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