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京津冀贸促会签署合作备忘录

2018-03-29 09:51:2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米彦泽)3月28日,京津冀三地贸促会签署《京津冀贸易投资促进协同发展合作备忘录》,决定共建国际经贸投资专业服务合作平台,推动三地在信息资源和经贸活动方面的共享与互惠互利,促进三地形成合理分工、良性互动、融合发展的国际联络新格局,树立京津冀区域国际合作新形象。

按照约定,三地贸促会将加强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与“一带一路”倡议的协调对接,积极推动京津冀贸易投资协同发展与“一带一路”建设、雄安新区规划建设、2022年冬奥会筹办,以及自贸区建设工作的协调联动、深度融合,形成区域协同发展竞争新优势。

备忘录明确,三地贸促会将共同打造重点品牌活动,提升京津冀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影响力,推进协同发展向深度广度拓展,推进与海外工商界的交流合作,努力将一年一度的京津冀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打造成京津冀地区全面开放的高质量合作新平台。

近3年来,三地贸促会搭建了系列经贸活动平台,在国际经贸投资、园区和优势产业、现代物流、打造展会品牌等方面进行全方位合作,举办推介会、洽谈会、企业对接、项目签约等35场,促成32个项目签约,涉及投资124.5亿元。

点击进入专题


责任编辑:张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