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叶冬松主持召开省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2018-03-30 06:11:3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叶冬松主持召开省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增强“八种本领” 提升履职水平 为推动河北高质量发展献计出力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高原雪)3月29日,省政协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学习毛泽东主席批评一些领导干部追求个人名利的重要论述,传达学习省委书记王东峰在3月23日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上的讲话精神,并进行讨论交流。

省政协党组书记叶冬松主持、传达并讲话,沈小平、孙瑞彬、许宁、姜德果、曹素华、葛会波、卢晓光、苏银增、陈书增先后发言。

大家一致认为,在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在党和国家机构改革全面展开的关键节点,习近平总书记要求我们学习毛泽东主席的重要论述,具有重大指导意义。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全国两会精神,切实增强“八种本领”,提升履职水平,为推动河北高质量发展献计出力,努力谱写新时代政协事业新篇章。

会议强调,一要增强学习本领,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的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准确把握新时代政协工作的新要求,切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引领工作。二要增强政治领导本领,提高政治站位,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在党中央和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坚持在省委领导下开展工作,推动中央决策和省委部署在政协落地见效。三要增强改革创新本领,推动政协实践创新、理论创新、制度创新。四要增强科学发展本领,聚焦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五要增强依法执政本领,严格依宪依章履行政协职能。六要增强群众工作本领,自觉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七要增强狠抓落实本领,用务实重干精神推动工作落地见效。八要增强驾驭风险本领,凝聚推动政协事业发展的强大正能量。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