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台湾兴昂国际将在辛集建设牛皮制革厂

2018-03-30 15:24:4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王露露)日前,台湾兴昂国际有限公司落户辛集市,该公司将投资10亿元在辛集市建设牛皮制革厂。

台湾兴昂国际有限公司是目前全球高端女鞋销售排名第一的跨国大型企业,在全球范围内共拥有鞋厂27家、皮革厂1家、商店320家,与耐克、香奈尔等十几个国际一线品牌建立了合作关系。此次落户辛集,该公司将在辛集建设牛皮制革厂,总投资10亿元。预计到2019年底,项目全部建成投产,可实现年产牛皮革300万张、产值20亿元。

辛集市将以被列入京津冀环保治理重大科技专项为契机,以国内环保、皮革专家为技术支撑,以兴昂国际制革项目为龙头,引领推动108家制革企业进行重组,最终形成35家骨干企业,着力建设全国最大的绿色生态皮革生产基地。

责任编辑:苏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