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增强纳税人获得感 ! 保定市地税局国税局 多措并举优服务

2018-03-30 15:47:4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3月29日上午,保定市地税局联合国税局邀请保定市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及企业代表,对近年来“便民办税春风行动”开展情况进行畅谈。图为座谈会现场。

河北新闻网讯(张岩)3月29日上午,保定市地税局联合国税局邀请保定市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及创新型企业、小微企业、退税企业代表,对近年来“便民办税春风行动”开展情况进行畅谈,并针对纳税服务和税收政策落实情况,特别是纳税人在“创新、强企、解难、惠民”上有何期盼、办税过程中面临哪些痛点堵点难点问题,问计问需纳税人,听取意见和建议,共商税收助力企业发展良策。同时,此次活动也拉开了保定市地税局第27个税收宣传月的序幕。

据悉,保定市税务部门已连续5年开展“便民办税春风行动”。按照“双创双服”工作要求,保定市地税局全力服务当地实体经济发展,坚持应减尽减、应免尽免,严格落实小微企业、“双创”等优惠政策,为3.56万户小微企业减免企业所得税2.37亿元,联合国税推进“银税互动”,帮助207户小微企业获得信用贷款1.86亿元。

座谈会上,企业代表们赞扬税务部门的“便民办税春风行动”及多项便民新举措、新服务,在纳税服务、税收征管、政策落实等方面提出了好的建议。国地税相关业务处室负责人现场就企业代表提出的涉税问题进行了解答,得到了纳税人的肯定。下一步,有关部门还将组织专家团队对接企业解决问题。

参加此次座谈会的的17家企业,是全市优秀企业的典型代表,涵盖高新技术、食品、机械制造、新材料、进出口、创新创业等行业,为全市税收稳定增长和区域经济较快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

此次座谈会上,保定市地税局党组书记、局长周敏表示,“迎着便民办税的春风,税务部门将全面实现清单上的办税事项,100%实现‘最多跑一次’和‘全程网上办’,在全市范围内实现100%的办税服务厅一厅通办所有税收业务,进一步优化办税流程、提升服务质效,实现线上线下办税的有效融合,更好地为全市纳税人服好务、增强纳税人获得感。”

责任编辑:史艳泽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