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衡水市举行“12331”主题宣传活动

2018-03-30 16:06:5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3月30日,衡水市食品和市场监管局举行“衡水市食品和药品投诉举报‘12331’主题宣传活动”。图为活动现场。 记者翟一杉摄

3月30日,衡水市食品和市场监管局举行“衡水市食品和药品投诉举报‘12331’主题宣传活动”。图为工作人员向市民发放宣传材料。 记者翟一杉摄

3月30日,衡水市食品和市场监管局举行“衡水市食品和药品投诉举报‘12331’主题宣传活动”。图为工作人员与市民代表一起参加“公益宣传进后厨”活动。 记者翟一杉摄

河北新闻网3月30日衡水电(记者郎海江、翟一杉)为宣传食品药品安全社会共治理念,广泛动员社会参与食品药品安全社会治理,今天上午,衡水市食品和市场监管局在衡水忠义印象大酒店广场举行“衡水市食品和药品投诉举报‘12331’主题宣传活动”。

为广泛宣传“12331”电话及食品药品安全知识,衡水市食品和市场监督管理局在活动现场采用设置展板、发放宣传材料、讲解食药安全知识、现场受理投诉举报等形式与公众面对面进行宣传,同时开展“典型案例通报”“公益宣传进后厨”“户外公益宣传”“有奖知识问答”等相关活动。

据了解,2017年衡水市食品和市场监督管理局共受理“12331”投诉举报779起,执法人员对每一起投诉举报做到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复,按时办结率达到100%。其中成为有效举报线索并立案查处的有150余起,占全年办理食品药品违法案件总数的21%。“12331”投诉举报电话充分发挥了应有作用,不仅为广大消费者在食品药品安全领域提供了有效投诉途径,还为监管部门提供了违法违规的重要线索,促进了食品药品安全社会共治格局的形成。

据介绍,2018年衡水市食品和市场监督管理局将以创建食品安全示范城市为契机,继续发挥“12331”投诉举报电话的作用,加大对食品药品违法行为的打击力度,扎实推进新时代食品药品安全监管工作,不断提高全市食品药品安全保障水平。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