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博野县2018年梨花节4月8日开幕(图)

2018-03-31 00:12:1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李东辉)3月30日从博野县委宣传部获悉,4月8日,博野县2018年乡村生态游启动仪式暨招商推介会将在主会场沙窝村“千年古梨园”广场和分会场大北河“世外梨园”广场盛大开幕,沙窝、冯村、大北河等地的万亩梨树将竞相盛开,喜迎八方游客前来踏青赏花。

博野县2018年梨花节4月8日开幕(图)

博野县梨花节(资料片) 通讯员李东辉 朱梦珂 兰静摄

4月5日至9日,博野县为各地游客准备了趣味性浓、参与性强的游园猜谜、梨园徒步大赛、“不忘初心跟党走”主题长卷创作、“醉美梨园花香博野”摄影大赛,以及以家庭为单位组织的“童心绘童年共筑环保梦”亲子彩绘等文化活动,并奉上丰富的文艺演出,为活动锦上添花。

此次梨花节以美丽乡村生态游为平台,以花为媒,以节招商,搭文化台唱经济戏,对招商项目进行推介发布,对达成合作意向的项目现场签约,把生态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实现跨越赶超,绿色崛起。

近年来,博野县围绕“千年古县、生态博野”的基础定位,依托苗木、林果产业建设平原森林,天然氧吧,打造京津冀大公园。借力美丽乡村建设,培育出以沙窝村、大北河村为代表的生态旅游村,在保南平原地区率先打造“美丽乡村生态旅游”特色品牌,成为保定市生态休闲旅游的新亮点,2015年8月荣获河北省休闲农业和乡村旅游示范县称号。该县已成功举办了五届美丽乡村梨花节,每年都接待游客30多万人次。

责任编辑:张永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