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京津冀美食文化节7月在承德举行(图)

2018-03-31 00:45:0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3月30日承德电(记者陈宝云)今天,记者从2018京津冀(承德)美食文化节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作为河北省第三届旅发大会的重要组成部分,7月22日,京津冀美食文化节将在承德御道口牧场举办,会期5天。届时,广大游客可一地尝遍京津冀特色美食。

京津冀美食文化节7月在承德举行(图)

3月30日,2018京津冀(承德)美食文化节新闻发布会召开。

据介绍,活动将邀请来自京津冀地区的150支烤羊和烧烤队,进行不同烤制技艺的比拼。而汇聚120家北京老字号、天津名小吃、冀菜名小吃和承德本地特色餐饮的京津冀美食联展,则会让广大游客在游览坝上美景的同时,留下“舌尖上的京津冀记忆”。

美食文化节期间,还将在塞罕坝举办以“工匠精神、绿色餐饮与新时代供给侧改革”为主题的2018京津冀(承德)美食文化发展论坛。论坛将邀请国际国内餐饮业知名专家学者发表主题演讲,进行餐饮业专题讨论研究,发布《烧烤及烧烤类食品京津冀行业协会标准》,共同签署发布《发扬塞罕坝精神推动绿色餐饮供给侧改革倡议书》,并公布河北省餐饮业冀字号工匠(烹饪、服务)名单,包括冀字号功勋、冀字号名匠、冀字号工匠共200名。

主办方相关负责人表示,美食是旅游的重要组成部分,餐饮是呈现当地特色美食、提升旅游品牌的重要一环。本次美食文化节将发挥美食旅游的重要推动作用,进一步完善和强化承德市旅游服务功能,推动餐饮业转型升级、创新发展,促进市场消费,带动就业脱贫,加快京津冀旅游餐饮文化交流和产业融合,助力京津冀服务业协同发展。

责任编辑:张永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