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省举行12331食品药品投诉举报主题宣传活动

2018-03-31 01:25:1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3月30日讯(记者马彦铭)今天上午,由河北省食药监局和石家庄市食药监局联合举办的12331食品药品投诉举报主题宣传活动在石家庄市西清公园举行。河北省各级食品药品监管部门同步开展了主题宣传活动。

河北省举行12331食品药品投诉举报主题宣传活动

3月30日上午,由河北省食药监局和石家庄市食药监局联合举办的12331食品药品投诉举报主题宣传活动在石家庄市举行。图为活动现场。 记者马彦铭摄

河北省是全国首个实现12331食品药品投诉举报热线统一接听受理的省份。在河北省行政区划内拨打12331,均由河北省食品药品投诉举报中心统一接听、集中受理,解决了群众举报不便、等待时间过长问题,形成了省中心统一交办,各级食药监部门即时办理的快速反应机制。

河北省12331投诉举报电话开通以来,投诉举报接收量逐年上升,由2012年的4876件增长至2017年的56656件。今年以来,全省共接收投诉举报信息11596件。

责任编辑:张永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