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石家庄将首次开通直达山东荣成高铁

2018-03-31 10:37:4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王萌 通讯员张辉)4月10日起,铁路部门将调整列车运行图。记者30日从石家庄火车站了解到,本次调图后,石家庄站办理客运业务列车447列,其中高铁299列,普速列车148列,高铁列车占67.5%;石家庄北站办理客运业务旅客列车74列,石家庄东站办理客运业务旅客列车11列。

值得注意的是,本次调图后,石家庄火车站将首次开通山东荣成的高铁列车(石家庄—荣成D1621/D1622次),全程只需6小时58分。D1621次列车同时也停靠石家庄东站,旅客可就近乘车。

石家庄火车站提醒广大旅客,4月10日调图后,部分旅客列车开行及列车时刻将有变化,请旅客关注车站公告,或登录www.12306.cn中国铁路客户服务中心网站、铁路12306手机客户端进行查询。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