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京津冀美食文化节7月在承德举行

2018-03-31 11:30:2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陈宝云)记者从3月30日召开的2018京津冀美食文化节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作为河北省第三届旅发大会的重要组成部分,京津冀美食文化节7月22日将在承德御道口牧场举办。

据介绍,活动将邀请来自京津冀地区的150支烤羊和烧烤队,进行不同烤制技艺比拼。汇聚120家北京老字号、天津名小吃、冀菜名小吃和承德本地特色餐饮的京津冀美食联展,会让广大游客在游览坝上美景的同时,留下“舌尖上的京津冀记忆”。

美食文化节期间,还将在塞罕坝举办以“工匠精神、绿色餐饮与新时代供给侧改革”为主题的2018京津冀(承德)美食文化发展论坛,发布《烧烤及烧烤类食品京津冀行业协会标准》,共同签署发布《发扬塞罕坝精神推动绿色餐饮供给侧改革倡议书》,并公布我省餐饮业冀字号工匠(烹饪、服务)名单,包括冀字号功勋、冀字号名匠、冀字号工匠共200名。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