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机动车还限不限行?怎么限行?秦皇岛征求市民意见

2018-03-31 21:22:5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孙也达)3月30日,秦皇岛市机动车限行措施结束,是否继续限行?怎么限行?秦皇岛交警微信公众号发起投票,向市民征求意见。

截至目前,投票显示,支持继续实施尾号限行措施的占37%;反对继续实施尾号限行措施的占45%;建议早晚高峰(早7时至8时30分;晚17时至18时30分)实施尾号限行措施的占18%。

据环保部门公布的信息,秦皇岛市秋冬季常态化机动车限行期间(2017年11月至2018年2月份),全市达标天气较上年同期增加31天,重污染天气减少13天;污染物综合指标下降29.17%,其中与机动车尾气排放有关的氮氧化物(NOx)、可吸入颗粒物(PM10)、细颗粒物(PM2.5)分别下降19.21%、30.22%和41.21%。

截至2018年3月份,秦皇岛全市汽车保有量为63.45万辆,较去年同期增长2.57%;海港区(主城区)汽车保有量达31.11万辆,较去年同期增长5.18%;3月份城市道路(海港区与秦皇岛经济技术开发区)运行的机动车出行总量平均每天达480万辆次。

责任编辑:张永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