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3月“河北好人榜”发布仪式在大厂举行

2018-03-31 21:42:5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3月31日廊坊电(记者孟宪峰)民族和谐城,绽放文明花。今天上午,3月“河北好人榜”发布仪式暨道德模范与身边好人交流活动在大厂回族自治县民族宫举行。冯宗珠等30位好人以平凡大爱感动公众,光荣上榜。河北省各级道德模范、身边好人代表和社会各界群众代表参加活动,共同聆听好人故事,感受好人力量,为身边好人喝彩。

本次活动由河北省文明办主办,廊坊市委宣传部、廊坊市文明办、中共大厂回族自治县委、大厂回族自治县人民政府、河北文明网承办。

活动现场,河北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文明办主任戴长江,省文明办副主任张勇,廊坊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统战部长王曦,大厂回族自治县县委书记谷正海,大厂回族自治县县委副书记、县长刘宝旺共同为3月“河北好人榜”揭榜。现场通过视频短片、文艺节目、现场访谈等形式展现了身边好人的感人事迹,好人代表与观众和网友进行了交流互动。

活动现场,主办单位向好人代表赠送了“道德传家宝”。河北省文明办和大厂回族自治县、广宗县有关负责同志交接了“善行河北·河北好人”主题旗帜。4月“河北好人榜”发布仪式暨道德模范与身边好人现场交流活动将在广宗县举办。

近年来,大厂高度重视精神文明建设,连续举办6届“身边好人”评选活动,全县涌现出各类好人300余名,建成学雷锋志愿服务站75个,志愿服务组织发展到66个,注册志愿者3152人,形成了凡人善举层出不穷、好人好事不断涌现的社会氛围。

3月“河北好人”榜单(排名不分先后)

助人为乐类:

郭朋勃(石家庄)、吴学宝(石家庄)、袁国春(承德)、武铁友(唐山)、周长山(廊坊)、冯宗珠(沧州)、徐宏业(沧州)、解瑞平(衡水)、王砚菊(华北油田)

诚实守信类:

肖进(廊坊)、赵建寅(保定)

见义勇为类:

蔡靖寰刘刚(唐山)、李卫(廊坊)、王标藏艳聪(沧州)、张金路(沧州)、韩广亮(定州)

敬业奉献类:

宣艳华(承德)、张璐瑶(张家口)、邵彦财(秦皇岛)、李和明(衡水)、王玉婧(邢台)、郭王所(邯郸)

孝老爱亲类:

韩立科(张家口)、张殿军(唐山)、袁莉(秦皇岛)、李庆新(廊坊)、崔凤祥(保定)、王升云(沧州)、李全聚(邢台)、张所云(邯郸)

责任编辑:张永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