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全国花滑冠军赛在河北省开赛

2018-04-01 11:50:1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王伟宏、陈华)3月31日,2017-2018年度全国花样滑冰冠军赛在省奥体中心体育馆开赛。当日进行的冰上舞蹈短舞蹈、女子单人滑短节目、男子单人滑短节目、双人滑短节目4个项目的第一名全部被国家队运动员夺得。

代表齐齐哈尔队参赛的李香凝、代表哈尔滨市冬季运动项目训练中心队参赛的彭程/金杨、代表吉林省体育局冰上运动管理中心队参赛的王诗玥/柳鑫宇,都是国家队运动员,不久前都参加了平昌冬奥会。他们在当天各自的比赛中表现优异,李香凝在女子单人滑短节目中以54.72分领跑,彭程/金杨在双人滑短节目中以77.24分位列第一,王诗玥/柳鑫宇在冰上舞蹈短舞蹈中以66.38分夺魁。男子单人滑短节目比赛没有平昌冬奥会选手参赛,但最终拿到最高分的张鹤也是国家队运动员。

根据花样滑冰比赛规则,冰上舞蹈由短舞蹈和自由舞两项比赛成绩相加确定名次,女子单人滑、男子单人滑和双人滑则由短节目和自由滑两项比赛成绩相加。因此,国家队选手能否包揽此次比赛全部4个项目的冠军,还要看他们在4月1日比赛中的发挥。

责任编辑:魏雨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