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紧急!官方最新公布!这309个涉嫌非法组织千万别信!

2018-04-02 13:57:00 来源:河北发布微信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民政部社会组织管理局近日继续公布一批未在民政部门登记的涉嫌非法社会组织名单,涉及“中国海军史研究会”“中国环境互联网与大数据产业联合会”“中国少儿语言艺术表演交流学会”“中华曲氏宗亲联谊会”等22家涉嫌非法社会组织。

截至目前,民政部共发布了5批未在民政部门登记的涉嫌非法社会组织名单,共计309个。小布都汇总好了,绝对一目了然↓↓↓

第五批涉嫌非法社会组织名单

第四批涉嫌非法社会组织名单

第三批涉嫌非法社会组织名单

第二批涉嫌非法社会组织名单

第一批涉嫌非法社会组织名单

民政部社会组织管理局提示,公民、企事业单位或其他组织加入某个社会组织、参与其活动或与其合作时,可以通过民政部社会组织管理局官方网站“中国社会组织网”

(http://www.chinanpo.gov.cn/index.html)

点击“全国社会组织信息查询”,或关注官方微信“中国社会组织动态”公众号(微信搜索:中国社会组织动态)点击“我要查询”,查验该社会组织是否依法登记,以避免上当受骗。

责任编辑:秦秋朵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