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临城8个项目集中开工

2018-04-02 10:33:5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王永周、孙中广)近日,临城县8个项目在该县经济开发区集中开工,总投资39.58亿元,年计划投资17.9亿元。

集中开工的8个项目包括6个产业项目和2个旅游服务业项目,分别是投资5.68亿元的君临药业搬迁提升项目,投资9亿元的博路天宝装备制造园项目,投资3亿元的恒实工业园溅射靶材项目,投资3.5亿元的商耐新材料项目,投资1.6亿元的百代汽车展示展览装备器材项目,投资2.4亿元的华冠霖矿泉水项目,投资10亿元的岐山湖花海影视主题公园和投资4.4亿元的岐山湖环湖绿廊生态旅游项目。这些项目投资体量大、科技含量高、品牌效应好、拉动作用强,全部建成后年可增加税收2亿元左右,新增就业岗位2500多个。

责任编辑:高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