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平山县征集民智民意解决发展瓶颈问题

2018-04-02 19:02:4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张绍娟)“双问计”活动开展以来,平山县以转变干部作风、优化营商环境、推动重点工作为落脚点,对上问计抓延伸,对下问计抓拓展,积极争取各类资金项目,广泛征集民智民意,通过“双问计”活动着力解决制约平山发展的瓶颈问题。

平山县围绕如何做好脱贫验收、如何提高群众满意度、如何提升农村“两个环境”等6个方面的问计内容,积极争取各类资金项目,争取各项创新政策先行先试,充分挖掘人民群众中的智慧,采用多形式多方法开展“双问计”活动。截至目前,共征集巩固脱贫成效专题意见214条。

多方发力,为将于2018年9月举行的第三届石家庄市旅发大会提供坚强保障。从去年开始,该县财政局即着手旅发大会的资金保障工作,平山县政府与中国农业发展银行河北省分行正式签署了推动乡村振兴战略暨党建共建战略合作协议,现在由省、市、县农发行、财政局、城投公司等共同包装了9个较大的项目。

改进服务质量,推动“双问计”活动效果实现倍增。该县要求各部门开门问计、直接问计、公开问计、广泛问计,结合“双创双服”活动等,开展信访接待下基层、现场办公下基层、调查研究下基层、纠正“四风”和作风纪律专项整治等活动,转变工作作风,提升服务质量,鼓足发展干劲。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