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湖城是我家·文明靠大家”主题活动启动

2018-04-03 10:34:5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焦磊)为推动“文化衡水”建设,助力文明城市创建,近日,衡水市开展了“湖城是我家·文明靠大家”主题系列活动,其中包括“访千楼万家·创文明城市”、“不文明行为”大家找大家评大家改、文明劝导实践、“美丽衡水·志愿前行”微视频征集推选展播等4个子活动。

据了解,活动期间,该市将组织人员深入社区,重点了解居民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征求对创建文明城市工作的意见和建议,有针对性地提出解决问题的方法和措施,重点解决不讲礼仪、乱停乱放、乱贴乱画等问题。该市将认真整理居民的意见和建议,由社区逐级向上级创建部门和职能部门反馈,列入创城各责任单位任务,逐条督导解决,尽可能帮助社区居民解决生产生活方面存在的实际问题。

3月22日至4月20日,开通“美丽衡水·志愿前行”微信公众号,面向社会征集充分展示志愿服务先进典型和经验做法、体现“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的微视频,为创建文明城市营造良好的人文环境。

责任编辑:高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