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容城县举行公祭活动 缅怀革命先烈

2018-04-03 16:27:0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容城县举行公祭活动,缅怀革命先烈。图为活动现场。 记者原付川摄

河北新闻网4月3日雄安电(记者原付川)今天,雄安新区容城县社会各界千余名代表在北后台烈士陵园举行烈士纪念日公祭活动,缅怀革命先烈,继承光荣传统,弘扬民族精神。

容城县社会各界千余名代表在烈士纪念碑前默哀。 记者原付川摄

北后台烈士陵园是容城县重点文物保护单位,园内安葬着抗战时期在北后台战斗壮烈牺牲的497名烈士。烈士陵园内,庄严肃穆,翠柏列阵,革命烈士纪念碑上“革命烈士永垂不朽”八个大字熠熠生辉。

容城县县直各单位党员代表在烈士纪念碑前,集体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记者原付川摄

在高大的革命烈士纪念碑前,来自容城县县直各单位、中小学等单位的干部群众和师生,向烈士敬献鲜花和花篮、默哀一分钟、集体瞻仰纪念碑,将后人的哀思和敬意献给长眠地下的革命先烈。期间,数十名县直各单位党员代表还在烈士纪念碑前,集体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责任编辑:赵耀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