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邯郸滏阳河游船4月5日起恢复通航(图)

2018-04-03 18:07:3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图为滏阳河游船夜晚航行美景。(资料图)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乔宾娟)春暖花开,河水荡漾。日前,记者从邯郸市水利局获悉,滏阳河游船从4月5日起恢复航行。

据介绍,由于天气原因,滏阳河游船自去年11月26日停止航行。此次复航时间为每周五(仅夜航)、周六、周日及法定节假日,每天早9时至晚22时(夜航时间为晚19时30分至晚22时),主要路线为龙湖公园码头至滏阳公园码头,市民可在这两个码头上购票。往返票价为:豪华游船白天30元,晚上40元;普通客船白天20元,晚上30元;儿童票10元(含保险)。

图为滏阳河游船夜晚航行美景。(资料图)

另悉,为让市民拥有更佳的乘船赏景体验,今年该市专门从江苏厂家“量身定制”了两艘豪华观光船。该船拥有7项发明专利,船身长19.8米,宽4.98米,高2.6米。船内配有小型吧台、洗手台、USB接口,船顶为可开顶式双动框,当经过人民桥至龙湖公园码头时,船顶会自动打开,让游客体验一把“敞篷船”的感觉。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