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邯郸开通旅游惠民直通车

2018-04-03 18:08:4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4月3日邯郸电(记者刘剑英)今天,邯郸旅游惠民直通车正式开通。

2013年,邯郸市旅发委推出“旅游惠民一卡通”,市民只需花费88元,持卡可一年内不限次免费游览广府古城、娲皇宫、七步沟等18个主要景区。目前,该卡发行量已突破70万张。

为方便游客抵达景区,邯郸市旅发委、市客运汽车总站联合开通邯郸至周边热点景区的旅游惠民直通车。线路为邯郸——峰峰矿区响堂山、响堂水镇;邯郸——武安十六沟;邯郸——武安京娘湖;邯郸——武安七步沟;邯郸——武安东太行;邯郸——涉县娲皇宫。每周六、日及法定节假日在邯郸汽车客运总站(西站)北候车室售票发车,同时可通过携程网网上购票。发车时间为早7:30——8:30,往返票价35元至50元不等。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