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2018中国国际商标品牌节将在唐山举办

2018-04-03 23:06:5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4月3日,中华商标协会宣布,2018中国国际商标品牌节将于8月31日至9月3日在河北省唐山市举办。图为发布会现场。(省工商局供图)

河北新闻网4月3日讯(王光明、刘清波)今天,中华商标协会在北京举行新闻发布会宣布,2018中国国际商标品牌节将于8月31日至9月3日在河北省唐山市举办。今年商标品牌节的主题是:“创造、保护、运用”。

中国国际商标品牌节作为全球最大的商标品牌国际盛会之一,受到国内外商标品牌领域专家学者、企业家的广泛关注。经过多年的培育发展,中国国际商标品牌节已经成为商标品牌领域的年度国际盛会。今年的商标品牌节主要由中国商标年会、中华品牌商标博览会以及一系列主题活动构成,在内容上更接地气,在形式上推陈出新。商标品牌节将设立老字号商标论坛、地理标志商标论坛、欧盟商标论坛、京津冀商标发展论坛、海峡两岸商标品牌创新论坛等环节。

近年来,河北省高度重视商标品牌战略的创造、保护和运用,商标品牌建设取得丰硕成果。截至2017年底,全省有效注册商标总量达到37万件,年增幅在15%以上,是名副其实的商标大省。同时,河北省商标品牌结构不断优化,全省拥有中国驰名商标322件,23家企业荣登2017中国企业500强榜单。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