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雄安新区与国家开发银行、中关村科技园区管委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18-04-04 00:35:1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雄安新区与国家开发银行、中关村科技园区管委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积极创新投融资体制机制

为雄安新区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金融支撑

王东峰胡怀邦出席签约仪式

4月3日下午,雄安新区管委会在石家庄与国家开发银行、中关村科技园区管委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记者赵威摄

河北新闻网4月3日讯(记者四建磊)今天下午,雄安新区管委会、雄安集团在石家庄分别与国家开发银行、中关村科技园区管委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东峰,国家开发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胡怀邦出席。

4月3日下午,雄安集团在石家庄与国家开发银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记者赵威摄

王东峰代表省委、省政府对胡怀邦一行表示欢迎,对国开行长期以来给予河北的支持帮助表示感谢。在简要介绍河北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后,王东峰说,当前,河北面临着京津冀协同发展、雄安新区规划建设、北京冬奥会筹办等重大历史机遇,也面临着打赢精准脱贫攻坚战、去产能、环境污染综合治理等严峻挑战。特别是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雄安新区,需要大量的资金支持。国开行是我国重要的政策性金融机构,希望与河北进一步加强务实合作,按照党中央决策部署和创造“雄安质量”的要求,创新投融资体制机制,共同推动雄安新区高质量发展。河北省委、省政府将大力支持国开行在河北的发展,积极营造良好环境。

胡怀邦感谢河北省委、省政府对国开行的信任和支持。他表示,作为服务国家战略的开发性金融机构,国开行在支持雄安新区规划建设中负有义不容辞的责任。国开行将认真落实战略合作协议,为雄安新区规划建设作出积极贡献,同时主动融入河北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全方位的金融服务。

省领导袁桐利、童建明,国开行党委委员、副行长周清玉,中关村科技园区管委会有关负责人出席签约仪式。

点击进入雄安频道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