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叶冬松主持召开省政协十二届第五次主席会议

2018-04-04 07:56:3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叶冬松主持召开省政协十二届第五次主席会议

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民政协工作重要思想 履职尽责为全省改革发展凝智聚力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高原雪)4月3日,省政协主席叶冬松主持召开省政协十二届第五次主席会议,研究并原则通过了省政协关于开展环境污染防治专题调研工作方案、关于推进政协协商民主发展工作方案、重点提案遴选与督办办法等事项。省政协副主席沈小平、孙瑞彬、曹素华、葛会波、卢晓光、边发吉、苏银增、王宝山,秘书长陈书增出席,党组成员许宁、姜德果列席。

会议指出,污染防治是中央确定的三大攻坚战之一,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采取有力举措,取得明显成效,今年省政协要完成好省委交给的重要任务。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学习中央关于环境保护的方针政策,准确把握省委省政府推进环境污染防治的政策举措,为搞好调研奠定基础。要落实省委要求,细化工作方案,注重统筹协调,发挥好市县政协、政协委员和党派团体的作用。要抓住重点地区、重点问题,提出具有全局性、综合性、前瞻性的意见建议。要坚持问题导向,深入开展调查研究,既要总结成功经验和做法,又要找准问题和症结,增强调研的针对性。

会议要求,推进政协协商民主发展,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民政协工作重要思想,深入领会中央有关文件精神,准确把握协商民主的实质要求,切实用以推动工作。要深入开展调研,制定具体的调研提纲,指导市县政协同步开展调研,形成工作合力。要务求取得实效,丰富协商内容,创新协商方式,完善协商制度,切实发挥好协商民主重要渠道和专门协商机构作用。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