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隆化县通过旁听案件审理过程改进重点领域监督工作

2018-04-04 09:01:1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付荣川)为加强对扶贫等重点领域工作的监督成效,近日,隆化县人大常委会以重点案件案情为改进监督工作突破口,组织部分常委会委员和研究室人员到县人民法院刑事审判庭,对隆化县原扶贫和农业开发办公室副主任王金柱受贿案的法庭审理全过程进行旁听,从案件审理中了解扶贫领域贪污腐败案件发案过程、深层次原因、监督死角等问题,并针对案件发案主要原因,研究如何进一步改进今后扶贫等重点领域监督工作方式方法和举措,真正形成监督实效。

据介绍,隆化县人大常委会还组织了全县村党组织书记、部分县乡人大代表旁听村干部利用职权贪腐案件的庭审活动,使基层干部、县乡人大代表增强对法律的敬畏之心,自觉履行好岗位职责,并加强自我监督。

责任编辑:赵丽肖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