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京西百渡休闲度假区第二届开山节开幕

2018-04-04 10:44:1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林凤斌、寇国莹)3月31日,京西百渡休闲度假区第二届暨涞水野三坡第十一届开山节开幕,拉开了京西百渡休闲度假区春季踏青游的序幕。

在开幕仪式上,上万名来自京津等地的游客观赏了传统祭山仪式,并观看了舞狮、舞龙、高跷、秧歌等非遗民俗表演。据介绍,今年野三坡将举办野三坡国际半程马拉松赛等活动。

今年,涞水县将充分发挥“旅游+”功能,按照创新引领、跨界融合、业态丰富、体验多元的思路,加快全域旅游示范区建设,深入挖掘野三坡的文化内涵,打造六顺花海、拒马河国际水岸、红色旅游等乡村旅游新业态。目前,野三坡全域旅游已从500平方公里扩展到700平方公里,旅游扶贫已覆盖33个村、9000多名贫困人口。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