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沧州市省级地方标准达到64项

2018-04-04 10:18:5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王雅楠通讯员张肖微)近日,河北省质监局发布公告,批准发布省级地方标准《复合硬纸板生产线通用技术条件》,于4月13日正式实施,沧州市又新添一项省级地方标准,达到64项。

复合硬纸板生产线弥补了以往单机手工裱糊等多项缺点,大幅度降低了生产成本,提高了产品质量。然而,该项技术尚未制定相应的国家标准、行业标准,各地、各企业制定的标准各不相同,水平不一,不便于实施监督。

为了提升纸箱包装机械加工企业的标准化实施程度,由沧州市质监局提出,东光县质监局、河北省包装机械产品质检中心、东光县鑫峰纸箱机械厂、四通纸箱机械厂起草的省级地方标准应运而生。它规定了复合硬纸板生产线的术语和定义、组成、基本参数等内容,对加快包装机械提质增效,促进产业健康发展,将产生积极推动作用。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