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范照兵在张家口调研

2018-04-04 15:57:3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范照兵在张家口调研时指出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全国两会精神 努力开创新时代全省人大工作崭新局面

河北新闻网讯 4月2日,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范照兵到张家口,就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全国两会精神,努力开创新时代全省人大工作崭新局面进行调研。

范照兵先后考察了领克汽车张家口工厂,宣化区人大代表联络总站,宣化区南关街道、侯家庙乡和下花园区定方水乡武家庄村人大代表联络站,走访了张家口市、宣化区、下花园区人大常委会机关。范照兵指出,以党的十九大和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为标志,人大工作迎来新的春天,全省各级人大要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努力开创新时代全省人大工作新局面。要把讲政治放在第一位,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围绕党委决策部署积极履职,确保各项工作正确政治方向。要坚定人大制度自信,敢于担当,善于作为,切实担负起新时代长期坚持、不断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崇高使命。要坚持实干实政,自觉践行“河北发展、人大有责”理念,努力当好党委工作的得力帮手,多为河北改革发展履职出力。要以改革精神推动人大工作创新发展,打造立法精品、监督精品、调研精品、代表履职精品,推动全省人大工作整体迈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魏雨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