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廊坊举办清明节诗歌朗诵会

2018-04-04 17:49:4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郑晨子 记者孟宪峰)“春风送花表哀思,青松滴翠寄深情。无限哀思无限情,清明时节祭英雄……”4月1日,由廊坊市文明办主办的“不负好春光”——清明节诗歌朗诵会在廊坊广播电视台举行。

作为2018年廊坊市“我们的节日•清明”系列主题活动之一,清明诗歌朗诵会通过诵读经典文章,演绎民俗文化,拓展节日文明,引导市民牢记中华民族历史,珍惜美好幸福生活。

朗诵会在饱含深情的《春》中拉开帷幕。《你是人间的四月天》《面朝大海春暖花开》《清明的记忆》《不朽》《海棠花祭》《青春中国》《永生的和平鸽》等……表演者们用诗歌吟诵的形式表达了对革命先辈的崇高敬意、对古代先贤的深切缅怀,让观众在领略诗歌朗诵艺术之美的同时,进一步深刻认识到文明祭祀的重要意义。

责任编辑:郑晓娟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