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滦县网格化工作体系推进生态环境建设

2018-04-04 18:41:1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刘禹彤 通讯员刘海清、王艳君)今年以来,滦县将生态环境建设作为全县工作的重中之重,明确工作目标、重点任务和重点工作,建立起网格化工作体系,强势推进“生态滦县实现绿色发展”工作。

今年年初,该县制定了《建设生态滦县实现绿色发展工作方案》,明确了3项工作目标、4项重点任务和83项重点工作。针对每项工作又明确了牵头单位、责任单位,分管县领导和完成时限,并细化到相关科室及工作人员,并与18家牵头单位签订目标责任状,形成了自上而下的网格化工作体系。在此基础上,实行一周一调度制度,每周六上午召开常委扩大会议,听取各单位每周工作进展情况,对标查找工作短板,制定整改措施,扎实推进各项工作有序开展。

责任编辑:魏雨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