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2018年月评“沧州好人”首站发布仪式在任丘举行

2018-04-04 18:41:3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018年月评“沧州好人”首站发布仪式现场。通讯员王磊摄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王雅楠 通讯员吕永杰)河间市行别营乡小史村村医徐宏业,20多年扎根基层,用实际行动守护村民健康;新华区小赵庄乡鞠官屯村村民张金路,面对肇事逃逸交通事故,见义勇为舍身拦车……3月29日,任丘市文化艺术中心洋溢着温馨与感动,由沧州市文明办主办的2018年月评“沧州好人”首站发布仪式暨道德模范与身边好人现场交流活动在这里举行,900余人齐聚一堂,感受道德力量,收获文明果实。

活动现场揭晓了沧州好人榜2月份入选名单,共有10位来自沧州各地的爱心人士获评“沧州好人”,受到表彰。

据悉,月评“沧州好人”活动自2011年3月开始启动,每月评选出月度“沧州好人”。截至目前,活动已进行了82期。今年,为推动“沧州好人”评选活动不断向基层延伸扩大,进一步夯实好人之城建设基础,沧州市文明办决定自3月开始,在全市举办月度“沧州好人”发布暨道德模范与身边好人现场交流活动,任丘市是第一站。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